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嗨!日月潭〈上〉早在4月初就和淑真約好了這個月23、24號要去日月潭,也買好了剛出爐的日月潭悠遊券,22號那天去跟姪子借車時,看到氣象報告說23號有一波鋒面,是今年夏天第一波最大的,我開始遲疑……….房地產姪子說:去啦!去啦!飯店都訂好了。好吧!撩落去了………… 23號早上8點,台中開始下雨,不過,好不容易可以去玩的雀躍心情並沒有受影響,去高鐵台中站接了淑真,立刻上國道6號直奔埔里,在婆婆家坐了一下房屋買賣,又去埔里酒廠吃了紅麴香腸,開上中潭公路不久,就看到暨南大學,隨性進去逛逛。 暨南大學校區真大,從中潭公路到校門就開了好久, 進入校區更有得繞的,整區大部分都是大草坪和步道, 哇!這樣的環境我超買屋愛的!可惜一路都是風風雨雨,每次都得趁雨小了才能抓一張照片。 進入日月潭,還不到check in的時間,那就先環湖吧!這時候雨勢已經比較小了,經過風雨之後的日月潭環湖公路,佈滿落葉,處處可見斷落的樹枝新成屋,好像颱風過境的景象。這場風雨真是不小,大嫂和姪兒一路打電話關心,我們兩人倒是傻愣愣的,卻不知當時中南部都傳出了坍方的災情。 我們逆時針環湖,經過頭社水壩,開了很久,一度以為離開了環湖公路,再濾心度看到日月潭後,又過了一陣子才到達玄光寺,這裡有很多大陸客,集中在這塊石碑前照相, 一轉頭,看到窗前的這句佛號,很美吧? 搶不過大陸客,就到旁邊去看湖景,意外看到這些船屋, 尤其是這一棟,很有遺商務中心世獨立的味道。 把這裡讓給大陸客,我們繼續下一站,來到玄奘寺,我已經沒有爬上去參觀的勇氣了,唉,我的足底筋膜炎又犯了,腳痛得很嚴重,只好站在下面遙望一下算了。 到了伊達邵社區,不下車也不行,中小型辦公室午只吃了香腸,該祭祭五臟廟了,忍痛在市集走了一圈,網路上說的好吃的小吃都收攤了,只好隨便吃吃,聽攤販說,因為下大雨的關係,遊客很少,很多攤子都提早打烊,又說,沒下雨的假日,這裡可是擠得水泄不辦公室出租通喔。果然,確實是冷冷清清的。 好吧,那就坐船遊湖好了,嘿嘿,下午不到五點,船家竟然說:只剩最後一班,沒有回頭的船了。這是什麼跟什麼?好吧,反正腳痛,就早些休息吧。還好,拍了一張特美的照片,彌宜蘭民宿補了吃不到、玩不到的遺憾。 開車附近逛逛,遙望了一下纜車,沒關係,都留著,明早來玩個夠!略過文武廟,匆匆回到飯店,行李一丟,立刻擺平……………〈當然,晚上8點起來跑到水社老街又吃了點東西,不然九份民宿咧?〉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把春天帶回家 把春天帶回家 春節已過,春天應該早已降臨,接連幾個超冷寒流, 濕冷異常,使人不覺春天早已到來。 關鍵字排名 趁著寒流稍退,我們去了一趟武陵農場。 出發前,特別準備下雪的保暖衣物。 八點半出發,走雪隧,沿台 七甲 線一進入四季, 枯黃酒店經紀的田地一畦一畦接連著,看不一點高麗菜的綠, 天氣真是那麼冷,大地似乎都枯萎了。 春天 據說來了 只是被超低酒店工作溫寒流 阻隔了 皮膚感覺不到那股溫暖 新芽 始終無法因春訊而發 你的心 也被酒店打工冷冽包藏著 一直無法開朗起來 思緒終究被棉被佔領了 南湖大山的山頂戴著白雪帽子 銀白閃耀著陽光 酒店兼職我的心都涼了 武陵仙境武陵人 在陽光的加持 開紅了滿山谷櫻花 人們輕喚她粉紅佳人 幾許霧社山櫻長灘島的白 點綴在旅人的詢問 春似乎在此已駐足 留下滿地的落英 在寒風掠起時 繽紛 你的吳哥窟臉 隨著白雲粉彩著藍 在溫暖的豔陽下 泛紅 我拿起相機識趣 捕捉滿山的紅與綠 企圖 帛琉 把春天帶回家 武陵仙境武陵人 在陽光的加持 開紅了滿山谷櫻花 捕捉滿山的紅與綠 企圖 當鋪 把春天帶回家四季, 枯黃的田地一畦一畦接連著,看不一點高麗菜的綠, 天氣真是那麼冷,大地似乎都枯萎貸款了。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賞櫻之旅-2這是飯店房間.感覺還不賴到了飯店房間.隨手開電視來看看.不懂日文.只好轉來轉去.看看有沒有日劇或電影結果........ 竟然酒店經紀轉到台灣偶像劇耶而且是說國語.感覺真是太棒太親切啦"愛情魔法師"雖然之前有看過了.但還是在看了一遍飯店外的景色 隔天一早到酒店工作飯店樓上吃早餐.服務生帥的咧.比早餐還可口然後出發往"明石大橋"那是世界第一長的吊橋.原本全長3910公尺.因為1995年阪神大地震的關酒店打工係.延長1公尺.變成3911公尺.後來又去了大阪城公園.了解豐臣秀吉有關史蹟.晚上去賞夜櫻.然後......國父孫先生在日本的居住地之一回飯酒店兼職店洗溫泉啦在日本洗溫泉是全裸的.怕會害羞.所以就6人約好一起進去.才不會尷尬. 一進更衣室.一群日本人早在裡頭脫光.完全不扭捏 不像租辦公室我們還用毛巾圍著ㄋ進了澡堂看了看.反正有的東西都一樣. 於是豁了出去.一起洗澡一起泡湯那些婆婆媽媽們開始對大家的身材品頭論足.聊辦公室出租的正起勁時. 一位護士小姐一直往旁邊移.後來她才說:剛才有個男生跑進來ㄋ 啥.那我們不就.......... 她說:我還以為妳們都那麼豪邁咧.買屋也沒有躲.原來是沒發現阿 哇低咧......算了反正是全場被看光 問題是要進澡堂前.還要經過更衣室.那邊也有很多人耶.那男生是如何通過租辦公室第一關的ㄋ泡好澡一群人又相約喝咖啡.去到咖啡廳時.同團的男生已經在那了.一見到我們就說:妳們泡湯時說話也小聲一點.我們隔壁男生池辦公室出租.通通聽到了.原本我們還不信.以為他在亂講.結果他說...... 妳們不是說誰的像葡萄乾.誰的像木瓜嗎 還真被聽到了續待........ 明天有買屋逛街驚魂記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