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紐約皇后區高機車借款等法院18日宣判金光黨成員覃鳳孌,就其觸犯一項二級重竊罪及兩項三級重竊罪,判處一至三年監禁。她於今年4月被捕,最快明年4月可申請假釋,出獄後並將被遣返中國。
  50歲的覃鳳孌來自廣東,涉及4月在皇后區法拉盛、艾姆赫斯特和布魯克林班森賀至少四起案件,之後在法拉盛被捕。一名74歲華裔受害人指證其以“祈福”之名騙取61000元現金及大量珠寶。檢方表示,她被捕膠原蛋白後拒絕認罪,也不願供出其餘三名已逃至香港的共犯。案件進入高等法院後,近日中國家屬轉賬1萬元美金,欲將其保釋。但經查該賬戶和其先前於法拉盛一家匯款店轉賬回中國的賬戶相同,因此被認定為贓款,不得保釋。
  覃鳳孌於12月4日認罪,被控罪刑若分案累積,最高可判9年,但法官決定不累積刑期。宣判當日並簽署同意書,放棄被捕時身上融資搜出的4700餘元及1萬元保釋金,法官裁示這些贓款將用於賠償三件立案受害人的損失。(呂賢修)  (原標題:涉嫌四起詐騙案 紐約“金光黨”華裔嫌犯認罪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