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望城區委辦調出部分幹部代表齊聚一堂,交流分享工作經驗和感想。
  望城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周志軍指出,領導幹部一定要深入細緻扎實,不能急功近利和搞形式主義。
  紅網望城站12月24日訊(分站記者 姚澤子)積極挖掘、培養、使用好長沙市望城區獅子型幹部、團隊,這既是幹部隊伍建設與改革攻堅的需要,也是加快區域發展的重要保障。近日,望城區委辦調出部分幹部代表齊聚一堂,交流分享工作經驗和感想,號召動員全體機關幹部爭當“獅子型”幹部,爭為建設現代化公園式城區作出積極貢獻。
  今年九月以來,望城區圍繞“項目建設百日攻堅大會戰”開展“獅子型”幹部和“獅子型”團隊評選表彰活動,涌現出一大批“有激情、有定力、有辦法”的獅子型幹部、團隊,為望城區匯聚了幹事創業正能量。座談會上,4名“獅子型”幹部代表結合自身的工作實際,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經驗和感想。
  望城區行政綜合執法局局長郭文波介紹了把工作開展好的訣竅,那就是分析問題要深刻,要學透,看穿。全方面多角度深入思考,從中才能發現工作的樂趣,才會逼著自己去學習和提升,從而讓自己善於去解決問題。
  望城區金山橋街道黨工委書記姚羅光則談瞭如何發揮“獅子型”幹部模範帶頭作用的經驗。姚羅光率領全體機關幹部在實踐中摸索出一條“由政府主管向政府引導、村民自治轉變,依靠基層骨幹,放手發動人民群眾”的新路子。“咬定青山不放鬆,任爾東西南北風”,使他成為一名有膽識、有辦法的“獅子型”幹部。
  與會幹部代表們聽完“獅子型”幹部代表的經驗介紹後紛紛表示,今後將立足工作實際,爭做感想敢做、敢闖敢乾的獅子型幹部,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全力助推望城區現代化公園式城區的建設。
  望城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周志軍指出,在實際工作中,領導幹部一定要深入細緻扎實,不能急功近利和搞形式主義。全體機關幹部要立足自身工作崗位,把握和學習獅子型幹部的品質;要加強學習,善於學習,用心工作,努力爭當獅子型幹部;要將智慧體現在優質的服務當中,爭為望城區現代化公園式城區的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長沙市望城區委辦“雙爭”座談 爭創一流幹部隊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