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蚌埠4月16日電 (記者 吳蘭)16日,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原副廳長楊先靜涉嫌濫用職權、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一案在蚌埠市中院開庭審理。該案未當庭宣判。
  檢察機關指控被告人楊先靜濫用職權致使國家財產損失18.9億餘元人民幣,受賄人民幣1654萬餘元、港幣30萬元、美元2000元,利用影響力受賄30萬元。
  據檢察機關指控,2007年至2011年,被告人楊先靜在擔任安徽省國土資源廳巡視員,分管全省礦產資源礦政管理工作期間,濫用職權,違規決定延續分立萬莊鐵礦探礦權、轉讓範橋鐵礦探礦權、出讓周集鐵礦探礦權,導致國家財產損失人民幣189158.12萬元。
  在庭審中,被告人楊先靜聲音哽咽,流下悔恨淚水。對退休前幾年受賄的行為,被告人楊先靜長嘆一聲,稱想在退休前撈一筆錢。(完)  (原標題:安徽國土資源廳原副廳長濫用職權致國家損失18.9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