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鹽城建湖縣一網友發帖稱,該縣住建局建設工程質量檢測中心負責人焦某在歌廳摟抱小姐。帖子還附有幾張兩人摟抱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一間豪華裝修的KTV房間內,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在摟抱一位女子,非常不雅。“我抱的是我女同學,不是什麼小姐。”焦某稱,今年春節前有外地的同學回家,然後就喊幾位同學聚聚的,一高興就喝了點酒,然後去KTV唱歌時有了不雅的舉動。(5月21日《現代快報》)
  照片里,官員與短裙黑絲、長髮及腰的美女或相擁相抱、或斜倚茶几做“推倒”狀,場面親密無間、香艷撩人,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如此“私密照”被曝光,很可能是當天同往娛樂的“小伙伴”當中出了“內姦”。雖然站在官員的立場看,爆料者太不講“哥們義氣”;但從公眾的角度看,正是有了此類內訌甚至“大義滅親”的舉動,某些官員光鮮外衣下的“另一面”才得以暴露在陽光之下。
  涉事女子的真實身份,到底是網貼所稱的“小姐”,還是官員回應的“女同學”,還有待進一步調查方能確定。不過,哪怕雙方真的是同學、有一定“感情基礎”,似乎也該發乎情、止乎禮,不能在酒精的刺激下忘乎所以。兩人如此親昵且大玩曖昧,各自的配偶和家人知道嗎?最起碼,也有傷社會風化嘛。
  一直以來,有不少官員的“一夜成名”,都跟女性有關。而對涉事女性的稱呼,也千奇百怪、名目繁多,有的稱“女性朋友”,有的稱“社會女郎”,現在又來了個“女同學”,一個比一個有意思。其實,對某些官員所謂的“女性朋友”一類,老百姓都知道是咋回事,不過給他們留個面子不說出來罷了。
  涉事官員系該縣住建局建設工程質量檢測中心負責人,級別或許不高,但顯然握有一定權力。該官員當天先喝酒、後去KTV飆歌,由誰買單?千萬別是開發商、建築商或其他有利益關聯者,更不要是公款。而當天的活動,但願只是單純的同學聚會懷舊,而不是另有目的。並且,當天是節假日,還是工作日?哪怕官員抱的真是“女同學”,上述問題也必須有個交代。
  文/喬志峰  (原標題:即使官員抱的真是“女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