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D05版)
  中青旅遨游網體驗式門店開業
  新京報訊 (記者張雪松)6月6日,中青旅大北窯、花園路門店同日開業,標志著中青旅新一代連鎖店“中青旅遨游網”體驗式門店正式推向市場。據介紹,這是互聯網化的連鎖店,集成了線下的服務和線上的便利,能夠實現對客戶的全方位對接,併成為中青旅O2O渠道戰略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中青旅的O2O模式,即將遨游網、連鎖店、呼叫中心三個渠道進行協同,線上和線下結合共同服務於旅游用戶。
  中譯語通與凱撒旅游達成合作
  新京報訊 (記者張雪松)近日,全球語言服務供應商中譯語通與凱撒旅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首次開啟旅游和翻譯業界的跨界合作,共同推廣境內外多元化的語言服務。據悉,此次合作將為游客在交通服務、酒店入住、突發事件應對等多種情境下提供語言幫助。雙方表示,本次合作首開旅游產業和語言產業的合作先河。
  捷達旅游舉辦熱銷產品小型推介會
  新京報訊 (記者張雪松)6月5日,捷達旅游舉辦了“熱銷產品小型推介會·北青旅專場”。東南亞部、郵輪部及日韓部產品經理,為到場的北青旅同業客戶全面解析捷達旅游熱銷產品。“非凡泰國”系列產品、日本大阪包機產品及巴釐島、長灘島等海島線產品受到關註。
  海濤旅游再推包機出境游新航線
  新京報訊 (記者王薈)5月28日,海濤旅游與天津航空合作開通了天津—日本靜岡包機國際直達航線,此次包機首航,共有170餘名游客參與。據悉,海濤旅游攜手天津航空,今年於5月26日正式開通天津-伊爾庫茨克(俄羅斯)國際直達包機線路,5月28日開通天津-靜岡(日本)國際直達包機航線,天津-沖繩(日本)國際直達包機線路也將於6月1日開通。  (原標題: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