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仕新
  近日,中國法學會環境資源法學研究會2014年年會暨2014年全國環境資源法學研討會在中山大學召開。
  本次會議主題是“生態文明的法制保障”,議題包括“《環境保護法》的修訂與環境法的發展”、“自然資源產權制度和用途管制制度研究”、“生態修複與生態補償制度研究”及“海洋生態環境保護制度研究”四項。200餘位與會代表就上述環境法理論和實踐問題進行思想交鋒與理論探討。中國法學會環境資源法學研究會會長、武漢大學法學院教授蔡守秋在會上提出,黨和國家對包括環境資源法治建設在內的生態文明法治建設非常重視,環境資源法學研究和教育已經取得重要成果,中國環境資源法學工作者應當加強理論自信,為國家環境資源法治建設和生態文明法治建設建言獻策。  (原標題:環境資源法研究要增強理論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