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快訊 (記者鄭旭光通訊員蒼霞綜)蒼霞某小區某單元房內有住戶藏匿槍支和彈葯。10月9日晚上9時許,這一警情驚動了福州蒼霞派出所。警方搜索半天並未發現槍支和彈葯,卻得知是一女子懷恨情人提出分手,報假警報複。
  出警民警介紹,接到報警後,蒼霞派出所帶班領導立即帶領所內4名民警前往檢查。經過仔細搜索,民警並未在該處單元房內找到任何槍支彈葯。當民警再次與報警人聯繫,電話卻一直無人接聽。
  民警回到派出所後,立即調查報警電話所使用人的信息。原來報警人系蒼霞一小區內的住戶陳女士。隨後,民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調查。
  據瞭解,陳女士與小區內的柯先生長期保持著情人關係。一個多月前,柯先生提出分手,陳女士不同意,也曾多次到柯先生家中和單位找柯先生,並且發生過糾紛。國慶放假期間,陳女士覺得自己一個人過假期十分孤單,於是對柯先生懷恨在心,一直想報複柯先生。
  10月9日晚上,陳女士一個人喝了不少酒,一氣之下就報警稱柯先生家中藏匿槍支彈葯。
  最終,民警根據《治安管理處罰法》依法對陳女士處以500元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