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婁星站11月6日訊(分站記者 彭舒迪 通訊員 謝晴)11月4日,婁星區委副書記、區長黃大生到雙江鄉農新村調研新農村建設情況,副區長趙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一同調研。農新村是雙江鄉新農村建設的重點示範村,今年4月1日,黃區長在農新村召開現場辦公會時,專題研究部署並詳細制定了9大項工作任務,歷經7個月建設,農新村面貌已煥然一新。560平方米的村級活動中心已建成,在大屋塘四周修建了高30釐米、寬50釐米的花池,,建成了一個35畝的棗樹園;安裝了100盞太陽能路燈,硬化了坪山片、肖井片2.8公路公路,完成了肖家組寬4米、長400米的公路路基建設;在肖井片、李莊片公路沿線和房前屋後栽植桂花樹、樟樹5000餘株,農作物、水果產業也獲得大豐收。
  黃大生對農新村新農村建設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強調,要嚴格規劃,全盤統籌,在保護中開發,在開發上保護,不能讓原生態資源流失;要強化責任,加強基層基礎建設,穩步推進項目,並突出特色,增強自身造血功能;要嚴格監管,用好用活經費;相關部門要加強對接、加強統籌、加強協調,共同推進農新村的新農村建設。  (原標題:婁星區委副書記黃大生到雙江鄉農新村調研新農村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oaldn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